关于

【山花】春曦与清冬

大纲&序章
敬亭山山神白×大勋花妖魏

魏花妖虽然是个花妖,但是跟传说中的花妖一点都不像【。
别人家的花妖身娇体柔易推倒
魏花妖长得一米八还多一点【。
别人家的花妖,长得那叫一个如花似玉,沉鱼落雁
我们魏花妖呢,长得那叫一个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,老帅老帅了【。
别人家的花妖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采采蜜跳跳舞聊聊天画画图。
魏花妖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沉-鱼-落-雁,闭-月-羞-花。
【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我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,金色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,使我每天都闪-闪-发-光。】
魏花妖和别人家的花妖最相似的地方,应该就是那一双眼睛了吧。当你看到那双眼睛你才会知道,什么是把温暖的太阳装进了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山神白虽然是个山神,但是和传说中的山神一点都不像【。
别人家的山神,一瞪眼就可以吓哭小孩。
山神白呢,和善到连兔子都可以随便欺负他。
别人家的山神,威武不凡,面容刚毅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角色。
山神白呢,长得那叫一个面如冠玉,看着就挺弱小。
别人家的山神,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巡山巡山巡山。
山神白呢,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逗花闹花欺负花【。
山神白和别人家的山神最相似的地方,应该就是身高了吧,一米八还多点的身高,能够保护他想保护的一切事物,就比如那朵傻fufu的花。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翼若垂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