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山花】春曦与清冬 小剧场

小剧场

〈前文请翻看窝的主页【我懒得复制链接了…【。〉

在山神先生和花妖先生决定下山之后,他们又凑在一块讨论了一下,关于下山的时候要穿什么。
白:“你刚刚说山下的人都穿得很少?”
魏:“嗯…衣服的袖子不知道为什么很短很短…有的连袖子都没有!还有好多人裤子也好短!”花妖先生一脸惊恐。
白:“真的假的?”一脸怀疑,“怎么感觉你是编的…”
魏:“没骗你!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!你说!”
白:“行行行…那我们穿什么啊…穿的跟他们一样吗…”
魏:“……我不想那样穿…他们都不会冷的吗?”花妖先生表示无法理解。
白:“他们全都这样穿的?就没有和我们穿得差不多的吗?”
魏:“我看到有一些地方有……不过……emmmmm……”【迟疑】
白:“?”
魏:“那些地方穿的奇怪的人更多……我不想去…”【嫌弃.jpg】
白:“那就只能穿和他们一样的了……换衣服吧。”
魏:“啊??真要那样穿啊…”【用全身心表示拒绝.jpg】
白:“那没办法。”【无奈】
魏:“好吧…换成啥样的啊…”
白:“把我们现在的衣服弄短就好了吧…”【迟疑】,“先试试…”
魏:“哦…”
于是把衣服弄短了。
魏/白:“…………”
沉默…
白:“好丑…他们真的是这样穿的?”
魏:“好像不是这样的……我给你看好了…”说着幻化出一面镜子。
镜子的表面像微风吹拂过的水面一般微微波动了一下,然后显现出了一些画面,是山下的人们。
白【摸下巴】:“嗯……这样的啊…就是普通的布料然后随便剪成这样的吧……”【看到了短袖t恤衫】,“山下已经变得这么穷了吗?”
白:“想办法加一点图案好了…”【自言自语】
魏:“白白…怎么样啊?”
白:“我知道了,我先弄,你学一下。”
魏:“哦!”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过去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白:“好了!”【如释重负】
两人终于换好衣服,山神大人白色短袖上衣搭黑裤子,花妖先生黑色短袖上衣搭黑裤子。
魏:“好像还挺轻松的,有点理解山下的人们了……”花妖先生新奇地动动手动动脚。
白:“嗯……行了,下山吧。”
魏:“好嘞!”说着比了一个向前冲的姿势,“出发!!”不忘回头拉上山神先生,“走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神先生和花妖先生的衣服请随便想象。反正只要在白衣服黑裤子和黑衣服黑裤子的范围内都可以【。

小剧场包括正文,花妖先生听山神先生说话包括应话,请脑补花花和山山的互动,就是【你聪明,你说啥都是对的,我听你的】那种感觉嗯。

花妖先生拉上山神先生是拉手腕。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翼若垂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