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山花】【魏白魏】收官

第n季mz的最后一期播出了,那一期所有的参与者都站起来喊出了那一句经典的台词,以及【下次再见】。原本节目也应该到此为止,画面切换,但是没有。

因为魏白一起走到了前面。

魏:“内个,嗯…咳咳…”话还没说完先清一下嗓子【。

白在一旁微笑。

魏:“内个,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粉丝朋友们……”【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】

白:【没忍住笑出了声】【又马上收住】

魏:“就是…我和白白,有一件事想要跟你们说。这件事非常重要,对我们两个都是。”【请脑补紧张的小表情小嗓音和没忍住的东北话】

白【一秒正经】:“对。”

魏:“那就是!我!魏,和白,我俩…”【笑看白】

白【笑着回看然后看镜头】:“嗯,对就那个。”

魏:“诶对就内个,都懂的吧?”

【节目后期p上字:懂得都懂得】
【不就是搞“鸡”嘛】←鸡是图。

其他人在后面笑了起来,两人转身往后走。

魏【边走边碎碎念】:“不是这也太草率了吧”【很嫌弃的样子】

白【笑】:“行行行,之后来一个正式的。”【开始宠】

【魏开心地笑 停止碎碎念】

何:“那魏唱歌!你唱歌好听的,唱一首给白白听。”

魏【立马转身回了前面】:“那我来一段。”

何:“白白你过去,听他唱歌。魏你要看着他唱,懂吧?”

魏【开心】:“懂懂懂!”

白【微笑】

魏【正经】【看白】:
“对你的爱让我变得单纯
你看我的心越来越真
雨后窗外羞涩的花蕾
像你那样迷人
公园小路漫步的清晨
优雅跳舞温暖黄昏
河边树下玩耍的孩子
像你那么天真
不要问是谁辜负了我们的青春
我对你的爱比海还深
在无尽黑夜刺痛我的灵魂
是你 轻轻一吻
是你 我的美人”【挑眉】【耳朵红了】

白【认真地听】【脸上笑出褶子】【耳朵红了】

其他人:“哦!!”【后期p上鼓掌叫好声】

【走回后面坐下】【坐一块】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全程魏白对话请脑补东北话】
【唱歌请脑补魏的那一段[美人]】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翼若垂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